可爱跑马灯

Sunday, November 17, 2013

祝福

第二次被放飞机
在大学里遇到这种事 需要很淡定
我 很淡定
都怪自己不够注意网络讯息
三更半夜po这种通知 我就必须要及时知道吗
原本的早起换来一个临时更动
这种时候能不激动已经是万幸了
结果我的周末就是 早起
迟醒已经不在我的范围里了

不过 我心里想的神都知道
真的很感恩
早上就在想  周末的午餐又要怎么解决
在大学里最困扰的是 一直要计划自己的下一餐该怎么解决
接近中午时 就有pka的senior找我一起出去吃午餐了
我的午餐有着落了!=D
去一间不知道为什么一到周末就人潮拥挤的一窝蜂冲进来
我并没有夸张化  不大也不小的kopitiam
人挤人  有一档听说很好吃的猪肠粉 order还要排队
感谢载送我们去回的senior =)

晚上又是一个奇迹
感谢神为我安排
多了几位朋友一起去教会
不至于等得太凄凉
虽然说在这里生活真的需要习惯一个人独立
凡事都要等人陪的话 很多事情都不必做了

结束后在教会每个人吃了一个汉堡一杯橙汁
还是觉得不会饱 就决定一起去khaleel吃宵夜
其实那是我们的晚餐
中午吃了午餐到晚上10点 煎熬啊><


我说 结交朋友不是件容易的事
尤其是要交到好朋友
可以敞开做自己的好朋友 更加珍贵
听了一些分析 觉得有时候这样的我有点自私
但这样做又好像是对的
要在短时间内做到交友广阔 对人人敞开
对现在的我来说 还是有点距离

家是最好的归宿
说得太完美了
做自己  是每个人心底的愿望吧
只是  世俗不允许


原来有外州人知道  johor人只会说华语
这个形容好好笑XD
我认了


最近才发现我们的科系
没有mid term test的理由原来没那么简单
我们可以有一大堆assignmentssssss要完成
用assignmentssss的百分比来代替test
有褒也有贬
assignment做得好  分数自然就会被拉高
只是有时候我对自己做的assignment可以很有信心
但分数揭晓下来的时候却让我失望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没有mid term test到底是好还是坏
assignment真的可以帮助grade 还有待观察
复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