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跑马灯

Sunday, June 10, 2012

老人的回憶







最後一個關鍵性的假期

是的 我才過來這裡游走
不知道自己怎麼晃過這個假期的
我是百分百宅女><


每次到了深夜
我就像個老人
不停的從照片裡尋找曾經的回憶
照片彷彿會說故事
這是真的

【雖然我才18,接近19】


這年紀的人會做這些事嗎?



翻開中學的紀念冊
那是你們為我存留下的回憶
謝謝你們為我耐心地寫完
那些文字是我的安慰

只要看著它
心就會感覺和你們好靠近


你們  還好嗎?


看著看著
不禁傻笑起來
心  是暖的


我一定會繼續好好收藏


,,,,,,,,,,,,,,,,


自己從面書裡
翻看自己的相簿
看看我過去都做過什麼事
去過哪個地方


突然很懷念照片裡的我
那是我  第一次離家那麼長時間
獨立生活的日子
好樣的我!
那是我人生中不一樣的體驗


我蠻喜歡那制服的=P


我這個人也能有那麼棒的回憶啊
感謝神
因為   我需要


有點想回到那裡看看
我經歷的   我錯過的
=國民服役=


至少  很充實


有點後悔
我還是不夠活潑
不夠放開
不夠自信

沒辦法完完全全體驗=(


自我評價低
在陌生人前表現得不夠自然坦蕩

在熟人面前
卻總是急著想要證明自己
尤其在不被看好的時刻  
特別想


越是想做好
就越是辦不到


啊  原來這些我都很清楚
卻還在拼命掙扎
想用什麼來被人看見我的好
去掩飾我的不安和焦躁
從前是   現在也是


對於自己有把握的事
拼了命去做好
只為了博取別人一丁點的讚賞
證明我的存在


這樣或者多沒意思啊
總是為別人的眼光著想

什麼時候才會醒過來啊
你所擁有的一切
都是神賜予你的啊
你到底在不安什麼


什麼時候才能為自己     擁有自己



我不是偉人
也不是神
頭腦清楚得很




深夜的腦袋是不是會更清醒?




有那一刻
似乎自我抽離了身體的軀殼


在想
我  是誰

為什麼會在這裡

我都在幹嘛

我在這身體裡呆著

過得  都還好嗎

為了什麼而活

你在努力掙扎是為什麼




好像是靈魂在跟自己的軀體對話




我大概是太無聊了才會這樣吧




我  很極端
偶爾自信滿滿
偶爾默默自審



年齡增長
我漸漸愛上一個人獨處的時光
空間 是我的安全感
就像是我擁有了那一整片的空氣
那麼的自在  清晰



很多想法和自我對白
會全然湧出


那是創作靈感就太好了!



安靜不說話
靜靜地聆聽 觀看周圍發生的一切


我想
這才是原來的我吧



不為了這世界
而配合融入別人的演出
是我的願望


開心就大笑
憤怒就生氣
難過就流淚
鬱悶就沉默
無奈就嘆息


不說話  是種成熟的表現
不隨便說話 更是種成熟的表現!
這就是我       18的領悟



綻放甜美的笑容吧




我只是想做回真實的自己
真實的蕭靖恩

哈 我快要忘了自己的名字
才一個放假



我有多久沒親筆寫下自己的華文名字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